Vivian W

王凯演员先生/亚梅一生推/手帐/乱七八糟各种手绘/...

亚梅『瞎写片段1』

灵感来自B站梅林传奇删减片段07,官方才是大推手。可以居然剪掉了剪掉了剪掉了……感觉其实不需要任何语言去丰富,科布间的火花自己就嗞啦嗞啦得不行了。只作为练手,诸多问题欢迎指正。

#婚礼#
“哦……一定是哪里出问题了…… ”亚瑟扯着自己衣领在卧室里烦躁地踱来踱去,梅林用衣架串起一件软衫,捋了捋臂弯上因为常年卷袖子而堆起的折痕,抬头朝亚瑟看了一眼。
  亚瑟粗声粗气道:“为什么我难受得想吐……呼……”说着哐叽一声坐到板凳上,开始摩拳擦掌。
  梅林把衣服挂进衣橱,弯腰又从竹筐里捡起一件:“毕竟你要结婚了,这很正常。”
  亚瑟蹙紧毛茸茸的双眉看向他:“是吗?”
“自然。”梅林轻哼了一声,“要和另外一个人共度余生肯定会有些不舒服不适应。”
  亚瑟仿佛松了口气,用食指朝他点了点:“你说得对,太对了。”可是后背刚要沾到椅背就见他噌得又站起来:“不,我一定是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。”
  梅林也皱起眉来:“我可没有那么说。放轻松,不过人在做重大决定的时候确实都会紧张的。”
“紧张?”亚瑟追住梅林的话重复一遍,再次朝他点了点手指,随即收回来抵在唇上若有所思。
“他们会开始考虑那些一开始被他们忽略的选择。”梅林看着他的王子皱巴着的苦脸,于是捞起一件衣服:“Elena公主?”
  亚瑟偏头看了看,大手一挥:“太娘气了。”
  梅林毫不意外地把这件扔回竹筐,拎起另一件:“Westernberg公主?”
  亚瑟两眼一瞪脱口而出:“太短了。”
  梅林耸耸肩,又拿另一件比在身上:“Guinevere皇后?”
  亚瑟听见这名字怔忪了一下,朝梅林看了一眼——哦我的衣服在他身上显得真大,不我不胖,是他太瘦……
  梅林看着他仿佛有了答案的样子,还是笑了出来:“瞧见了吗,亚瑟,你的选择没错。”
  亚瑟看看他,偏开目光,又看看他,绷紧了嘴唇。
“所以……什么时候举办婚礼?你什么时候去求婚?”梅林顺手又拿一个衣架过来把手里的衣服挂起来,他打算把这些衣服整理好之后就去把乔治找来,接下来要帮亚瑟张罗婚礼的布置,乔治一定可以很好地分担工作。
  亚瑟看着梅林把一件件衣服挂进衣橱,轻车熟路。作为一个仆人,梅林其实没那么差……甚至有些时候,尤其笑起来的时候……
“陛下?”
  梅林懵懂的目光碰撞过来,亚瑟心头一惊,立马甩开目光双手叉腰,还微微点头道:“我决定了,今天晚上就去求婚。”
  梅林有些吃惊于亚瑟的雷厉风行,但又迅速意会:“好的。”眼见他要出门,便取来一件褐黄革质夹克,展开。
  亚瑟走过去背朝他,被妥帖地穿上外套:“礼物就不必了,但是你一定要到场。”
“我会的。”梅林理了理外套的领子,顺应道。
亚瑟转过身来,揉了揉小男仆的头发:“你必须来。”接着大跨步走了出去,留下梅林一个人杵在原地莫名其妙。

  天呐我都做了些什么。
  亚瑟出门右拐一路走到训练场,他借着夕阳余晖看向自己的右手。
  他的头发摸起来就如同看上去那样柔软……
  他忽然发现自己的心跳很快,他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,现在仿佛越来越快了。他的脸怎么有点发热。诶?他怎么走到这儿来了?
  金发的王子抬头看向满天的霞光,或许是光线的缘故,他白皙的肤色上浮现出淡淡的粉色。他轻轻握起右手。
  Merlin,要是前面搁一个Queen,一定很奇怪,诶?会不会有人姓Merlin,名Queen呢,哈哈哈应该没有吧,哪里有人姓Merlin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)